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4 repo文本【叶蓝】半缘


半缘的一刷二刷工艺啊各种都是完全一样的。然后我尽力的想照出它的工艺,但我就是一个跟本不会照的手残。然后要看图还是看官宣吧,挺美的本子被我照的。。。https://huangflysnow.lofter.com/post/271df4_afba34

然后既然官宣有详细的工艺装帧介绍我就只谈内容了。

皇大的文没得说棒棒哒,在我私心里叶蓝镇圈大手就是她了。这篇古风武侠的小说,展现了太太浓厚的功底,虽然太太自己说手生,但我在我眼里还是信手拈来的境界啊。(也许只是因为我水平不够看不出)虽然文的质量可以保证,但这种文风可能有人看不习惯?没读过文的话入本前也要先看两章习惯一下。

然后这篇的副西皮是伞修喻黄,伞哥死了的前任设定。这里排一下雷。

就像在原作中一样,这里的叶修是武林高手魔教教主,被污蔑被教众背叛,蓝河是蓝溪阁弟子在阁中有些出挑,但终究还是凡人。这两个人碰到一起肯定会有磨合,蓝河想要走近他的世界了解他和他一起走过,叶修抓住了小蓝死皮赖脸的也就不肯放手了。

最后是happy ending 但过程曲折,真的是虐啊。

我喜欢虽然平凡但是充满勇气和坚定的小蓝,两个相隔太远的人能跨越天堑般的距离走在一起,是我对叶蓝最大的萌点。

喜欢的文反而说不出太多了,引一段番外中的话

“祖宗,看在哥为你烽火戏诸侯的份上……”

“赏脸笑一个?”

最后这种真真实实在一起的感觉,好暖啊。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