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5 repo文本【米英】centrury light


本来想收花店本和你眼中的风景的,结果一直没遇到好价本,然后自己慢慢的也只战通贩了,完全就是随缘状态。当知道要做合录本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的,出预售赶忙拍了。

内容分三部分,第一个部分是两个长篇,后面的都是短篇。包括各种paro,师生国家五十度灰黑桃等等等等……

说说最喜欢的文吧。

风景是个很有意思的文,一个普通人参与进国家的生活并互相因为对方变得更好,写的也不仅仅是米英一对西皮了,我觉得这样写拓宽了文的深度。就国设而言,我觉得是充满无奈沉重的,比如夏之门,而不是像这篇一样充满无奈,但是在这种暖暖的文风里真的觉得剧情发展没有违和感啊。在正义的HERO的领导下,世界肯定明亮又温暖!然后文里的几个细节,亚瑟问詹妮弗为什么祖辈要离开英国呢,这个地方真的是心酸加心疼。亚瑟更像我说的那样,明白国家之间的爱恋的沉重,在文里是一个明白残酷但内心还是有柔软的绅士,这正是我最喜欢的亚瑟啊。我也好想要亚瑟送我回家!这样一个背负着沉重的亚瑟,也是需要阿米这种阳光来驱散阴霾的吧。

花店。其实这种相比之下有点弱还有点少女的眉毛并不戳我额,我喜欢那种特别帅的眉毛TWT但是看到后面亚瑟的背负和下定决心的改变,那样潇洒的远行,一点点从阴影里走出来,感觉真帅啊。为了爱改变自己的眉毛,我也能想象还是主唱时的亚瑟是怎么潇洒了,不过现在的亚瑟更有成熟味道了,不愧是我男人。

旧日时光,过去让人怀缅且无奈,但最好的仍在当下所以不管是谁也不会永远被过去束缚;暖冬再临,当哥哥的阿米好帅啊特别能依靠,我觉得阿米特别适合警察这类的形象;五次在电梯遇到上司一次发生了什么这篇和那个五十度灰一起属于那种看起来好爽的类型的文。

最后我要强推其中一个短篇,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了——灵魂回声。看完过后有种不能自拔的感觉,想亚瑟幽绿眼眸下沉淀太久的悲伤,想他们曾经那些要登上高峰的意气风发,想暗夜里亚瑟独自一遍遍听着留言的压抑痛苦,最后亚瑟能和那么像阿尔的人重新登山,把自己的心一遍遍说给山,也算是命中注定的缘分,迟来的宽慰。

然后最后的黑桃预感,文里说亚瑟是最厉害的魔术师,但没找到厉害的点,希望到时候可以看到吧……

总的来说,从封面排版到文都是特别棒的一篇,值得一入。不过这本慢慢被炒起来,作者又说不二刷,还是量力而行吧。

然后这里有俩小槽

这个渐变。。。。是没印好吧=

 然后入文本我觉得还是要看过全部然后确定是真的特别喜欢才好,我的好基友预售的时候冲着别人说很好入的,然后看完说不戳她,拿去清捆本了。。。神本尚且可以清捆本,普本怎么办,不要烧钱玩啊

评论(2)
热度(3)
2015-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