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13repo 米英文本 the time we all remember

简洁版:
温暖的小短篇,总的来说没有什么出彩的,但有些细节部分比较戳人。

一本砂糖向的米英黑桃短篇合集,文的内容一般,短篇要写的出彩太困难,然后还夹杂些个人喜好的原因。

第一部分散落在城堡的脚步最喜欢的是坚守和刻印两篇,还是少年和孩子的米英感觉很可爱,本身情节和文风就是那种傻白甜很暖很贴心的,这种感觉写那个时候就好了,按照后面的剧情要管理国家,责任压力辛苦交织在一起,再这样傻白甜下去就不太合适了。黑桃设定的话我果然还是更喜欢那种沉稳的情节啊。个人很喜欢刻印,两个人相互陪伴和影响果然是命中注定,这种萌萌的戏剧感非常喜欢。

然后永恒国度的葬礼和未闻之声我觉得更出彩一些,喵塔在卖萌之余有了我想要的出现在前面黑桃的稳重,这种责任和负担没有在前面表现出太可惜,然后两只猫性格把握挺好也不ooc,点赞。未闻之声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果然最后压轴吗?这种有责任包容还有胸有成竹的心脏的亚瑟太帅太喜欢!果然皇后殿下从一开始就有计较啊,让对方走自己想要的路但心里知道自己身边才是他最终的归途,这种风度不光让我倾心还让那个四处寻找的旅者爱上,阿米还是too young这种成熟的魅力,根本无法抵挡嘛。

然后这本的图都特棒,看画手即知,页脚的黑桃和花束很可爱,本身就是可爱的小本,刚好搭配。

评论
2015-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