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终有一日你爱的cp会发糖

以下内容纯属脑补,脑洞破天,言语无能。


给《兔女郎与哲学家》写的小作文,尽管我读了十遍也没能理解题目的深意,真是太哲学了。


卢刘二人总免不了被比较,按照文的设定完全可以脑补出各种日经掐架贴,然而这些都不能影响一分二人相互关爱的心。这样纯粹又真挚的心并不能简单的由小孩子单纯和年纪大的懂事谦让解释的。所以说从一开始两个人就已经有了注定在一起的情谊。(强行命中注定)


然后时间几年几年的过去,一场戏落幕两人成了生活中真兄弟,不在一条线上的生活也不能让感情生疏,就连那遥无边际的大洋和让人难以沟通的时差也不会让人渐行渐远。这肯定也不只是别哥察觉卢小狗那暗恋的心没有推开,对独一无二的卢小狗别哥何尝不是无法割舍有所主动维系。


这么多年肯定不只是小卢看着别哥一点点变得更好变得成熟,一个人在大洋彼岸喝着热水然后一遍遍摩挲着那只杯子。爱是互相影响,别哥不炒作安心淡定的当一个好演员,在那些艰难而坚持的深夜里会不会也想起那个知道清楚自己要什么的卢小狗。


岁月没有把别哥催老,倒是把羞涩的小处男催成了独立的大处男,第一次回吻的捂脸真是萌煞我也,第二次回吻是多么的荡气回肠感天动地。


这么多年,好在两个人都是心里清楚的,我们是彼此的唯一。


话说如果所有rps都像卢刘一般官方主动发糖,我何至于看个视频脑补到泪流满面。


评论(3)
热度(4)
2015-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