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10 repo 米英文本 新婚告急

把原来那个删了,重发

简洁版:
正篇的亚瑟应该是有斯哥摩尔德综合症,阿米的做法到底是恶劣还是纯傻谁知道,英厨看了可能会膈应。

一本从内到外都散发着傻白甜气息的米英,买之前只知道封面很美,后来拿到才看到外封壳子下的惊喜,同样可爱甜甜甜。这种细致的本子总是讨人喜欢的。

收到这本要感谢把它转给我的姑娘,第一次走转账特别内心忐忑。

这本内容虽然傻白甜,但也不是那种一来就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甜甜甜剧情,不懂下层人民辛苦的总裁儿子这种玩弄?职员然后对方战战兢兢生活不顺就为了一个剧本………我倒是很理解ft里说亚瑟憋屈想揍阿米。不过在作者改改改以后,还是能感受到剧情的甜了。接受了这种天真的有钱人的设定,感情线扑的到位的话也就不突兀了。

不过作为一个英厨喜欢亚瑟好好好帅帅帅的英厨,我有槽要吐啊!我的repo除了那种告白向或者真的每一点都喜欢的,都会吐槽,该种草种草该拔草拔草才是repo。亚瑟从小背哥哥们折腾的心理都有阴影了吧,最后这种轻飘飘的说是爱超过了我的接受范围………作者自己都说英伦兄弟关系扭曲了,这样轻易的接受和原谅不符合我三观,然后阿米的反应也是,差评!老婆被欺负得生活不正常了,还说他们深爱着你啊,真的是不懂别人的辛苦吗!然后是阿米,这个剧情本来就不符合我三观?虽然接受了……拿钢管舞照片要挟什么的………还觉得没什么,三观何在啊……亚瑟也是,斯哥摩尔德综合症吗……

然后hp设定短篇,这种平等的剧情看着才舒服啊,加上设定本身我喜欢,加分~新婚告急那篇纯粹和我的恋爱观三观不和。总觉得hp设定下,一般大家都会变得年小啊,感觉像暖绒绒的小孩子。

最后一篇是长且美味的肉,这个怎么表达感觉………吃的很爽就是了。

这是印象最深的,还有一两篇小短篇就不说啦。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