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repo20 喻王 万象须臾

。图按下面提到的顺序排列。

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无可挑剔的一本,看得出来制作组花了大心思。遗憾的是预售的时候我还不吃喻王,现在想起就一脸心酸。

本子分A B两本,互为镜像,外封低调奢华,内封高冷帅气,外封上的字母是喻王二人拼音,我比较蠢当时看了好久才想过来……内封我非常喜欢黑白灰组成的画面特别震撼,a本内封应该画的是第一个故事术士、魔法师、圣杯,魔法师骑着扫帚撒下点点星光苏我一脸,b本内封说实话没看懂,按照a推类的话也是第一个故事?现代都市浮华之中的相守?黑色做底色真的好帅啊,相比a本要浪漫一些。

因为云图没看过所以不理解设计上的一些想法,求个科普。每篇前的图包含了这篇文的元素,然后下面有个钟转到这篇文的标号的位置。A本是135…b是246,所以说两本是镜像啦。每篇文除了本来的标题还有个设定上的题目,也和文的内容有关系。然后每篇文最后不是也有图吗,信是真的原创的英语,报纸也是,就是乐谱看不懂五线谱不造……发现的时候感觉特别佩服,话说看这本的时候不断被美腻的细节戳到感觉惊喜不断。

每篇文的插图被做成小卡独立出来,放了一张我最喜欢的,相当惊艳!杰希美如画杰希画中仙!然后地图也相当有意思,我个人的理解是两个人在不同时间的不同地方发生故事,至于ab大概是平行世界?

为什么没有说文,因为一开始是当独立故事看的,后来才发现有联系又说不出来,觉得哪篇都有深意了………非常喜欢这种设计,把合志零散的内容联系成一个整体,还让读者停不下来的读啊读想啊想。

非常棒的一本合志,101分,多一分拿来骄傲。

评论(1)
热度(20)
2016-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