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流水高山》

        “我昨天想了很久……”其实并没有很久,他睡得不晚,输了比赛心里却踏实的情况只此一回,“认为我们需要调整,无论是战术、还是各位的心态。”
        “未来我会逐渐去打轮换,给你们更多露面机会,尤其候补队员,记得抓住上场机会。”
       此话一出,惊得饶是许斌也有瞬间握不住了笔:“为什么?”
       王杰希倒是难得笑笑,或者说使坏:“我不想你们被我限制住,王杰希很强,但没有王杰希的微草仍然得有微草的样子。”
       “不要把我当做靠山。”
       “可是队长……”高英杰怯懦吞吐,队长二字被着重强调了,“我……”却什么话也说不出。难道要承认自己的力不从心么?他不肯,骨子里属于少年的执着让他坐立难安。他当然也想拍着胸膛向王杰希保证自己一定会好好训练好好结合新战术调节自己的位置,可他做不到。
        “那你们宁愿看我支撑到最后一刻么?”
        “我会走下坡路——失去操作、意识甚至跟不上新战术的适应,我会退役。我不可能永远当你们的队长、永远走到你们前面。”王杰希抱臂而立,言语多了示弱和平等,“拜托了。”
       “赛季还没结束,眼下大家需要适应的只是微调。”
       “微草的未来属于你们,请让我见证你们的荣耀”

评论
201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