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局座:悄悄话》

春蚕有丝接着吐,老烛有蜡接着燃,报效国家,反哺社会,老有所乐,自得其所。晚年进击网络,轻声细语,说些肺腑之言,聊些家长里短。当耳旁风散去,留下些许箴言,把那些只言片语收集成册,供大家闲来无聊翻阅品评。

我说的这些悄悄话,是希望为大家烹饪一道道味道独特的精神快餐,你把这些东西权当一种生活的佐料,犯不上那么认真,也没有必要把我的言论与国家的生死存亡结合起来,我不代表谁,只代表我自己,我没有那么伟大,也没有那么重要,我和你一样,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人。

我也习惯了在骂声中成长,在批评中进步,一旦没有了骂声和批评,我还真的不适应。我这个人一辈子都在开顶风船,一辈子都在爬坡,一辈子都在创新,一辈子都在受苦,一辈子都在挣扎和奋斗,所以挨骂的机会就多一些,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我没有更多的理论讲给大家听,只是把我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你们,自己认准的事情就要做下去,不管别人怎么说,他们会随着你的成功逐渐改变自己的态度,要为自己活着,不要唯唯诺诺一辈子为别人活着,那样很累!

虽然我现在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大家普及国防知识,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不断地跟大家唠嗑,想跟年轻人交流,但其实我知道,很多人不在乎这些。在他们眼中,可能这些都是一个老头子的碎碎念。说实话,我懂得很多大道理,空的,实的。我也知道多数人喜欢听的话是什么,但我还是想继续我的“唠叨”,它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坚守,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我也会不断地思考,不断地进步。

中国军队的武器装备,凡是具有一流水平、让敌人害怕的东西,全都是别人千方百计制裁我们的东西,比如导弹、航天和雷达等。凡是外国人大大方方卖给我们、主动向我们推销的东西,都是没有什么威慑力和战斗力的东西,中国的运10就是这样给折腾没的。正当中国要发展大飞机的时候,美国人说要卖给我们,因为我们终止了自行研制,结果全国上空飞的都是波音飞机。2004年,印度要自行研制新一代航空母舰,俄罗斯向印度推销自己的基辅级航空母舰戈尔什科夫号,于是,2004年1月20日下午,印度与俄罗斯签署了15亿美元购买航母的军事协定。印度终止了航母的建造,等着这艘航母装修完毕服役,并预先向俄罗斯支付5亿美元。结果,去接舰的时候,麻烦出现了,俄方要求印度的总支付金额变为23亿美元,而且4年的时间才能交付使用。印度傻眼了,上了套儿就钻不出来了。

其次,找到与主题相关的资料后,就可以进行浏览。其中包含大量的垃圾和无用的信息,千万不要在这些信息上面花费时间,所以要标记出来,尽快把它们从视线中删除,以节省时间阅读有用的信息。

评论
热度(5)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