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3 repo文本【米英】画地为牢 二刷

简洁版:
封面插图帧装设计美
文风不喜,各种口癖本家梗感觉太乱影响阅读

吐槽版:
其实我分不清这本一刷二刷的区别,逛天窗的时候看到封面好像很美就买了,当时有点闲钱。。。。。

在细细谈这本有哪些好坏的前面,有一个重点必须提一下【如果你不喜欢APH文本出现类似于动画中那种打打闹闹鸡飞狗跳的场面这本可以跳过了】【而且这种场面还不少】这种场面给我一种二缺的感觉有时候。

这封面是真美啊,感觉就素,有厚实感,也适合讲述这种带着历史感、沧桑感的故事,正面的两人隔着一段距离相望,背面子米一个人孤单的抱着膝,只看封面就是一个多么悲伤的故事啊。



然后是同样美的内封,当时打开的时候真的是相当惊艳啊,整本的设计都很棒,作者文也很棒其实,但我对那种描写实在不能接受。。。


以及同样非常美的装帧明信片和插图。

这样一本美腻的本子我为什么还是不想留着,是有原因的。

因为这个故事都给我一种鸡飞狗跳和正经发展不断穿插的感觉,鸡飞狗跳太多了就破坏了气氛,没了耐心,我就看到这种就跳,但有的还是和剧情有关啊,然后就感受不到这本的好了。。。。

你来感受一下不断出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DDDDDDDDDDDD,!!!!!!= =还有因为这种鸡飞狗跳崩了的人物性格

故事中其实也有很多很好的地方,比如写柯克兰一家的羁绊,亚瑟想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心里,耀君和燕子的故事,都是一种正经温暖的气氛,写的也很贴切。特别是仙人耀君和不谙世事的燕子,耀君这种设定写的人不少,写崩的也不少,但这篇文里的显得特别美妙,恰当,我感觉是全文最大亮点了。我这种拙劣的表达能力怕是表达不出那种悠远恬静的意境了。

最后的结局应该是充满深深无奈的,虽然在未来能够幸福快乐在一起,但是在我看来,两个人都没了记忆,对原本的两个人除了宽慰也没意义了。

不过也是一种心态,人与人不同吧。

人各有各的口味,就像我并不喜欢这本大家都喜欢的。

评论
热度(6)
2015-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