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9 repo 毛毛雨 漫本 天字荷叶青

电脑每次打开lo都断网,也是奇怪,不知道用手机发图会不会特别乱啊?

简洁版:
脚本一般,普通温暖小故事。
画手不走心,场景表现太潦草,肉太敷衍,网点都没理干净。

这本真的是,一言难尽。当初逛展子的时候随手买的,事实再次证明不要随意买本子。

这本有好有差,但我觉得以画手的水平有些问题是不应该有的,只能说不走心了。有这个能力却不走心,遗憾。

封面美,特别是两个小人萌我一脸血,折页感觉也很精致。只是不是两只,只有毛毛感觉so撒鼻息,明明是这么欢快的本啊。

故事是个普通小故事,但小故事也要好好画啊。看到所谓狼牙大军如此寒酸的时候简直心累,这么弱鸡为什么毛莫俩人还要躲啊。然后他俩就直接上了,然后就,只有两人。特别轻松的,打过了刚刚躲着的狼牙大军…………抱歉我有点懵

然后这篇的肉吧………我是个比较清心寡欲的人,对肉比较挑,要美味适当。但在这么一个小但表现比较宏大的故事里,这个肉从剧情上说我觉得不合适……再说,作为福利吧,也太不合格。人物崩了不说,这个不干净的网点让人怎么吃的下这口肉啊!

当然漫里也有我喜欢的部分,开头的恶人浩气对峙和结尾的二人携手同归都非常好看,可见作者是完全有能力画好的………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