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repo 17 王杰希中心本 暮星

简洁版:有的文梗用太多了,略单薄。

当年的执念求求求求成狗,每次都错过简直了。随着全职逐渐开始糊,这本终于好求而且好价了。话说暮星精装版一年了还是没有信啊……

说说本子吧,本身装帧很简单,没什么工艺,内页也没什么亮点,除非简洁也算
= =ru的图非常非常美,这张是我的手机壁纸,然后我的所有屏保都是她的老王。这张老王感觉特别暖,然后背面那只大小眼的猫太萌啦。

这本cp众多,老王相关最多的是叶王,然后副cp里韩叶喻黄出场挺多。因为文比较久远加上作者本身的文风原因,有些文会感觉有些段子属性……本身文风偏日系,这种文笔下人物就会偏软,收到本子了再看一遍发现自己已经不草了………

西幻设定的几篇都挺适合文风感觉大家都很可爱,我可喜欢肖王那篇风玫瑰,褪去了段子很严肃的写了篇文。机械和魔法的比较设定特别有意思啊,短短一篇文就交代了二人的生活轨迹,最后结局又勾起了读者的脑洞。不过之所以那些含段子的文也感觉挺好看,作者本身笔力特别重要啊,有些文一眼就能看出来。

然后有篇日式设定的阴阳师和稻荷神,杰希的毛绒绒耳朵好想摸摸。这篇有个相同背景的文,收录在喻王中心本顺逆差。不过我觉得这篇要好看些额……那篇杰希太活跃了。

自慰和狐狸尾巴按摩棒那篇看得我特别愉悦,满怀着愉悦的心情看了一遍一遍又一遍。特别高质量的肉。

然后交换恋人那篇是现代背景里最喜欢的一篇,喻王两个人戏感简直nice,叶神好好反省多有点恋爱的感觉。说起来现代的文都不戳我………感觉放到现实生活就偏差了感觉单薄= =

评论
热度(1)
2015-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