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7 repo文本【双花】花漠

那段时间本来想收白藏和积雨云,刚开始蹲好价不久,太太说要做再录本,开心得飞起简直。毕竟像我这种收到本子就好了,不管几刷也不管是不是再录。太太说这本可能是她最后的全职个人本,从各个方面来说,这都是很用心的一本。本子分内外封,外封上面的字是凸出来的,花很好看。
外封背面有彩蛋,开始一直没注意注意到的时候吓一跳这场面简直花繁似锦百花缭乱赞赞赞。
内封深得我心,似乎是布纹?感觉大气又典雅。




扉页、目录,还有每个故事前面的,这个叫什么?设计很走心了,文本也不是把写好的内容直接印上去,这本我觉得是那种放书柜藏着的类型。

还有一个小彩蛋,页脚的充电显示。是慢慢看文然后双花能力最后充满的意思吗,这些小细节总是让人一下子就心里柔软。

本子里的文都是按写的顺序排的,一路看下就像太太自己说的,我觉得她的萌点都有微妙的变化。其实看完已经有好一段时间具体内容都记不清了,我我也不知道写什么了,现在脑子是空的,只知道看肉很爽= =我先把具体评文内容空着,什么时候再看一遍补上好了。



花漠好像当时是普遍胶都有问题,当时太太说可以换,然而我当时比较忙大概翻了一下感觉没问题就放那了。等后面再好好翻一遍,却成了这样= =

待我什么时候收一本好的然后重新补repo

评论
热度(5)
201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