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蔓青

基本上是最近看了什么写什么repo

© 白蔓青

Powered by LOFTER

repo 18韩张 霸图美食录

简洁版:因为本子设定原因前部分文都有个大概套路了,可能并不有趣。打比赛/其他,出门,吃,由吃引发………

所谓吃货本,就是这样了,看看张副盯着大空碗的严肃表情,内心肯定os我饿了我要吃!!然后这本真的是有很多小点戳到我。

然后这本就是一本两个人去各种地方然后吃吃吃的短篇集合,虽说看起来每篇内容挺多,实际上排版原因比较短小……其实我觉得没必要排这么空啦。

前半部分是原著向韩张因为比赛啊之类的去各个地方吃吃吃,每篇前面的日记感觉好萌呀。不过这样大概限制了每篇的内容,看到好几篇大体发展一个套路的……加上又是小短篇,有点重复感……一口气看下去感觉就没劲了。当然有特别有意思的,这种文放一起完全是对短篇笔力的公开处决啊。我觉得这种企划还是要把每个文手的内容安排好吧,像这样简直审美疲劳。还有有的文一定要和吃的套一起,说不上强行,看到后面也觉得不高明了…然后是彩图啊漫啊,我好喜欢ad太太的韩张和霸图!!再然后是几个其他paro的韩张文,
前面吐槽了这里不吐槽了。

文里面的食物描写都好棒啊,感觉老是看得流口水。

其实我本来以为别册会有番外啊啥的,没想到它真的全部都是吃!然后小相框好萌啊,捏捏新杰。

评论(1)
热度(10)
2015-12-19